© 空想矿场秘密休息室|Powered by LOFTER
空想矿场深处的,只有老矿工们才知道的一处秘密的休息场所。
在又一天忙碌的矿石挖掘工作后,大伙儿无一例外地都会到这里聚一聚,分享着不适宜讲给所有人听的故事。
正因为如此,这里有的是你不曾听过的,矿场主隐藏的最深的心底话。
“Under Utopian Mines”

Sophdrin·Blockray

(或译 索菲德林·遮光)


奥雅王国职业联盟驻万花平原军队的指挥官。

索菲德林是布灵族与轻灵族的混血,正因如此,帝兰才会把他派遣到这块夹在两城之间的王国农业中心,负责维持当地秩序与督促粮食生产。

早在学生时代,他出色的剑术天赋就被职业联盟看重,连跳几级最后直升联盟,在王国数一数二的导师们身边学习。有传言道,他就是帝兰暗中培养的下一任接班人。

每当万花平原的居民看见索菲德林带着部队,意气风发地在巡视村落或操练的场景时,他们都会由衷感叹王国未来可期。


而实际上并非如此——索菲德林的确是两族混血,但他的父母,都是被囚禁于倒影城的王国叛徒。

魔导工匠,卡邦克鲁·莫瑞亚尔,这个不知活了多久的怪物,一眼就看中了他的潜力,于是秘密地将许多知识灌输给他,让索菲德林早早就学会了平常人需要靠十几年才能掌握的东西。再经过巧妙包装,最后将他送进地面上的安琪拉学院。

如今,索菲德林表面上是王国未来的希望,是职业联盟的得力干将;但他背地里还是卡邦克鲁得知地面变化的眼线——没有他,卡邦克鲁就没法对地上人摆出一副足不出户却洞悉天下变化的深奥模样。只能庆幸目前为止,卡邦克鲁还没有对奥雅王国拔刀相向的打算。

但卡邦克鲁对索菲德林丝毫没有任何情感上的关注。就算职业联盟揪出他的真实身份,就算帝兰宣布处决这个叛徒,就算职业联盟大驾光临这条臭水沟来讨要说法,魔导工匠依然会无动于衷。

——因为卡邦克鲁还没蠢到把宝都押在一个人身上。